圈圈点点

叭.

【乔左】下雨了记得收衣服

*情设下午。一个人要出门办事,出门之前告诉另一个在家的人,如果下午下雨,就把晾在阳台的被单/衣服收了。

下午果然下雨了。

*cp向。

(不是我不想带jdj跑,而是jdj简直比茸布还难搞,苦逼学生党不配拥有时间。 )


jc。

c对j。


西撒在出门前,为了避免乔瑟夫忘记还特意叮嘱了好几次。

应该没有问题的。西撒想。乔瑟夫那家伙的小心思,自己早就琢磨透了。

“反正这件事我和你说不说都没什么区别,你一定会忘了的吧。”

“你可不要随便小瞧人啊西撒,你是想说我连收个衣服都不会吗?”

乔瑟夫如是回答。


“还真下雨了啊……”乔瑟夫说着把被单恨恨地扔到沙发上,“西撒还真没说错。不过我会忘?怎么可能。”

他停了停,正抓着枕套的手落在半空中。

“果然这家伙是想激我吧。”

他看了看悬半空中的手。

“算了,懒得再挂回去了,这次就让他得逞一次吧。”


西撒一进门,果然看到扔在沙发上的被单和坐在一旁,看似漫不经心地看着漫画书的乔瑟夫。



j对c。


等到冰凉的雨点毫不留情地砸到乔瑟夫头上,而后者赶紧撑起伞时,才猛然想起自己好像漏掉了什么事情。

“惨了,”乔瑟夫一拍脑袋,“忘了告诉西撒下雨要收被子了!”


不过等雨差不多停了,乔瑟夫也早就把要收被子这件事忘了个干净。

在家里等待他的,是完好无损的被单和一脸幸灾乐祸的西撒。

“来提醒我下雨收被子的吗jojo?”



jk。

k对j。


“我跟承太郎说了如果下雨要收衣服,”花京院望着窗外的阴云密布,话里不无担忧,“他在写论文,不知道能不能记得。”

“呐,是承太郎的话花京院就不用担心了,我们家一直有这个习惯的。”圣子夫人笑着,盛装站到试衣镜前,“我穿这件衣服怎么样?”


花京院没说错--承太郎在写论文,一直在写,几乎没有抬头,他对自己要做的事一向很认真。

他同时也没有注意到一场暴风雨的到来。

不过,就在狂风猎猎呼啸而主人几乎毫无察觉时,一个看似轻盈的身影从他身后钻出,看了看天,而后开始戳承太郎的肩。

“欧拉。”

他戳了几下,主人不悦地蹙起眉,但还是起身抽出一本书,从书房来到了客厅。

就像是一阵劲风席卷了所有的衣物,强大的替身把搜刮来的衣服叠好,动作之轻,甚至没有惊扰到正在钻研资料的主人。


j对k。


“要上了!”

花京院仰头灌了口肥宅快乐水,盯着手机斗志高昂。

“最后一局了一定要赢啊……这个boss我已经打了三天了。”

花京院整个人蜷在沙发里,全身只有手指在动。从上到下从左到右,两只手配合十分默契毫无遗漏。

“这个人头我收了……你一个输出站那么近干什么……还有你奶妈你在奶谁呢喂!”

不过队友不行归不行,花京院一个人carry全场一点问题都没有。

“马上了再坚持一下……很快就过了!”

“嗡--”

手机突然毫无征兆地震动了几下。

游戏战局已经达到白热化阶段,花京院正全神贯注,却被这震动吓了一跳,手一抖没抓稳,手机从指尖无可挽回地滑落。一步之差让他丢掉了这次的胜利。

花京院有种想骂娘的冲动,他捡起手机,想看看究竟是哪个混蛋搅了他的局,却只扫了一眼就泄了气。

是一条备忘录发来的消息。

「看看有没有下雨,记得收衣服。」

花京院抬头,恰好看到了外面愈发阴沉的天空。

于是他乖乖跑过去收了衣服,接着把一瓶肥宅快乐水都灌了下去,打开手机,摩拳擦掌重新来过。



jr。

r对j。


“下雨了记得收衣服。”

露伴出去之前对咬着笔头刷作业的东方仗助说。

“……哦。”


东方仗助跟数学题坚持不懈斗争了半个小时,最后觉得再写下去自己就要秃了。他冲着对发头发的保护,扔下笔,一屁股坐到床上,开始玩手机调节心情。

有人在外面按门铃。

仗助打开门,发现是亿泰笑嘻嘻地站在门外。

“仗助,出来耍啊。”

“你作业写完了吗?”

“就那点东西,抄十分钟就能抄完了。来吧。”

东方仗助琢磨着他的话,十分动心。

“行啊,反正露伴也不在,我刚好可以……”他无意间瞥了眼上方的灰色云层,突然猛地住了口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……我可能出不去了,”仗助挠着头,“下雨了得在家收衣服。”

“诶,衣服收不收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,不用管它好了。”

“不行啊……”对方小声补充了一句,“这可是露伴嘱咐我要做的事情。”



j对r。


东方仗助觉得露伴八成不会记得这件事。

虽然说他没在工作,但就以露伴从来不喜欢做家务的性格……悬。

他甚至已经在考虑回家把床单扔到洗衣机里再过一遍水。


果然,等仗助回到家,四处找不到人,最后发现露伴在摆弄家里的洗衣机。

“那个,仗助,你回来了。”露伴被抓个正着,多少有点不自在,“刚刚编辑给我来电话,聊着聊着就忘了……我想要不再洗一遍,可这东西我不大会用。”

仗助对此早有预料。

“还是我来吧,”他接过露伴的位置,“露伴老师工作既然已经做完了,那么洗菜会洗吧?”

“……会。”




gb。

b对g。


布加拉提在菜场逛了几圈,实在不知道晚上要做什么。

他于是打电话给乔鲁诺。

“喂?”

对方的声音听起来清晰又干净。

布加拉提在菜场待久了,听到这样的声音,就像学生在过了一周后重新拿到手机一样。

“乔鲁诺,是我。晚上想吃什么?”

“吃你做的沙拉。”乔鲁诺很快回答。

“好,我先看看。”

“不过今晚应该不行了。我现在有点事在外面,不回来吃饭,要晚点回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那下雨就没有人收衣服——布加拉提突然想起。

他本想问问乔鲁诺收衣服了没,但话到嘴边,却又变成了:“好像要下雨了。你带伞了没?”

“嗯。”

“好,那你忙吧。”

“布加拉提,我把已经晾干的衣服收了,还拖了遍地。今天不用等我回来,早点睡。”

布加拉提颇感意外——乔鲁诺居然还记得。

不过一共也就两个人,不等你等谁啊。

“你手机充电线在我这。”乔鲁诺仿佛预料到了他的反应,“没电了就赶紧睡觉。”

“……”

行,算你有点手段。

布加拉提挂了电话,这才惊觉自己好像才是被照顾的那方。



g对b。


俺真编不下去了。俺觉得乔鲁诺压根就不会提这件事,因为布加拉提不管说不说都不会忘。

(dbq)

救救孩子。

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